館長超訝異「Toyz販毒遭聲押」 一點讓他困惑:怎麼會賣這個東西

▲▼館長表示,對於Toyz販毒遭到聲押感到很訝異。(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表示,對於Toyz販毒遭到聲押感到很訝異。(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2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中路選手劉偉健(Toyz)29日爆出涉毒被逮,過去曾經調解過Toyz與統神「賴皮事件」風波的館長,當晚直播時也被許多粉絲追問對於這起時見的看法。館長第一時間表示,他也覺得很訝異,覺得Toyz有缺這些錢嗎?

館長指出,吸食是一回事,但是Toyz涉及的是販毒,「他不是接工商、抖內、Youtube收益,應該是不缺這些(錢)怎麼會去賣這個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toyz。(圖/ETtoday資料照)

▲館長認為Toyz應該不缺這些錢,怎麼會去賣這個東西。(圖/ETtoday資料照)

館長分析,販毒跟吸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如果是販毒的話那個罪責,可能7年、10年,因為大麻是二級毒品,這個罪責真的很重。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表示,警方昨晚到劉偉健位在北部地區的住處執行搜索,將人帶回台中偵訊,認定其涉嫌販賣毒品大麻,但販賣的數量、手法正在調查。至於本人是否有吸食毒品,目前還在等待檢驗結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