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出事前老闆鍾培生6字祝福…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涉嫌販毒遭聲押,而近年與他有官司糾纏的前老闆、HKA老闆鍾培生也意外遭到關注。對此,在30日凌晨鍾培生僅以簡短發文表示已得知此事,並送上6字祝他「事事順利,祝福」,並未對此事有太多發言,也讓網友激讚,「果然是老闆氣度!」

Toyz與鍾培生2016年因為合約事件發生爭執,在當時從相知相惜到相愛相殺,慘遭冷凍。對此,兩人官司纏身多年,最終賠償22萬港幣(約80萬)結束合作關係。但只要時不時仍會在實況、影片中提到與鍾培生的官司事件。而Toyz販毒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開始關注鍾培生是否會有相關發文。

對此,他僅在臉書上表示,被問到很多有關toyz 的新聞,祝他事事順利,謝謝,沒有對於事件有太多發表過多言論。而網友也表示,「老闆氣度」、「高下立判」、「還是想知道老闆意見跟立場」

▼Toyz前老闆鍾培生發文表示,「祝他事事順利,謝謝」。(圖/翻攝自鍾培生、Toyz臉書)

▲▼       toyz、鍾培生。(圖/翻攝自toyz臉書、鍾培生臉書)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鍾培生toy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