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5總設計師:今年就能看到「下一代艦載機」 大家不用著急

▲▼殲-15總設計師表示,今年就能看到「下一代艦載機」。(圖/翻攝自環球網)

 ▲殲-15總設計師表示,今年就能看到「下一代艦載機」。(圖/翻攝自環球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殲-15總設計師在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今年就能看到下一代艦載機」。外界解讀這應該就是透露了殲-15的研發進度,應該在今年就會問世。

根據《新華社》報導,在9月29日舉行的國產戰鷹護衛祖國空天安全「大國重器向祖國匯報」新聞發布會上,殲-15、鶻鷹總設計師孫聰在回答記者關於下一代艦載機何時揭曉時向媒體表示,「飛機一出來,大家都能看到,大家不用著急,可以再等等,應該在今年,大家就能看到下一代航母艦載機的好消息了。」

▲▼「航空工業」微博也發差圖暗示殲-15進度。(圖/翻攝自航空工業微博)

▲「航空工業」微博也發差圖暗示殲-15進度。(圖/翻攝自航空工業微博)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官方微博「航空工業」也發布一則插圖,內容是一架罩著黑布的飛機,並且表示,「別著急,等著吧,很快就有了」。也暗示殲-15即將問世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