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貓突大哭!二哈怕被誤會是惡霸 委屈「斜眼狂瞄」笑翻百萬網

▲5歲的哈士奇「小雪」(ユキ)超怕主人誤會牠欺負新來的小貓咪。(圖/翻攝自推特/@b09a2032c)

▲5歲的哈士奇「小雪」(ユキ)超怕主人誤會牠欺負新來的小貓咪。(圖/翻攝自推特/@b09a2032c)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阪枚方市Twitter飼主@b09a2032c近日收養了一隻小灰貓,由於剛來到新環境,小貓仍有些不適應,經常大聲哭哭,而家中飼養的5歲哈士奇「小雪」(ユキ)則一臉無奈,像是怕主人誤會自己欺負小夥伴,不斷把頭瞥到一邊以眼神示意「不是我」,甚至還委屈地與幼貓一起哭了起來,讓主人看了哭笑不得,把影片PO網後讓網友笑翻。

5歲哈士奇「小雪」(ユキ)調皮好動,小時候曾因異食癖吞下好幾個圖釘去醫院急診,好在主人後來經常帶牠出門走走、釋放精力才逐漸改善,不過仍經常做出讓主人笑翻的舉動,尤其與家裏的另隻橘貓常有爆笑互動,可愛療癒的相處過程被主人拍下PO網後爆紅,如今擁有4.1萬粉絲。

近日飼主@b09a2032c又收養了一隻小灰貓,可能是剛到新環境不熟悉,小貓不斷哭叫,讓小雪十分緊張,擔心飼主誤會自己欺負小夥伴,不斷把頭瞥到一邊,以餘光瞄著小貓,似乎在和主人說「不是我」,後來甚至和小貓一起哭了起來,委屈模樣讓主人笑翻PO網,至今已經累積190萬觀看次數。

網友看後也紛紛笑稱,「跟著叫是什麼意思?比大聲?」、「現場變得更混亂了」、「二哈應該是覺得自己無法制止幼貓,乾脆跟牠一起哭好了」、「二哈:你在大聲什麼啦?」「二哈: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關鍵字: 哈士奇日本日韓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