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肉桂吉拿棒」! 沾「巧克力聖代」一起吃最幸福

編輯/JJ

麥當勞近期開賣的「香蕉巧克力雙餡派」話題超火,許多民眾都已搶著嚐鮮了,而近日韓國麥當勞則是推出了超強甜點「肉桂吉拿棒」,一上市就引發搶買人潮,除了搭配醬料吃,官方更推薦絕妙組合「吉拿棒+巧克力聖代」,隱藏吃法讓人看得直流口水,台灣民眾都紛紛敲碗,真的好想吃!

▲韓國麥當勞吉拿棒。(圖/翻攝自IG)

▲韓國麥當勞推出「肉桂吉拿棒」!(圖/翻攝自IG@mcdonalds_kr,以下同)

其實早在2015年時,韓國麥當勞就曾經推出過吉拿棒,當時便引起一陣熱潮,時隔6年「麥當勞吉拿棒」又再度回歸,讓民眾又驚又喜,盛大上市連廣告都超可愛。

近年台灣吹起一陣「肉桂」風潮,除了肉桂捲之外,「吉拿棒」也是有著滿滿肉桂香的甜點選擇之一,是吃貨們的心頭好。這回韓國麥當勞推出的「吉拿棒」,可與巧克力、草莓果醬等醬料做搭配,酥酥的外皮撒上滿滿肉桂糖粉,炸得金金黃黃的色澤,讓人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而且當地售價才1,500韓元(約台幣35元),相當親民。

▲韓國麥當勞吉拿棒。(圖/翻攝自IG)

官方還在IG上推薦隱藏吃法,那就是「吉拿棒+巧克力聖代」!熱熱的吉拿棒沾上濃郁奶香的冰淇淋,再適量沾點巧克力醬,「冰火」口感絕妙,民眾也紛紛這樣吃,直讚:「超好吃!」

▲韓國麥當勞吉拿棒。(圖/翻攝自IG)

▲韓國麥當勞吉拿棒。(圖/翻攝自IG)

可惜的是目前台灣是吃不到的,但這次韓國麥當勞吉拿棒也並非常態開賣,只預計賣到今年底,只能期待未來某天也許能品嚐了。

►麥當勞薯條變酸黃瓜、笑臉變哭臉 成人限定「傷心套餐」暗黑風帥炸

►麥當勞「暗黑臭豆腐堡」新品逆天!加一餡料網崩潰:真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