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林依晨挺孕肚密集工作 「4天關在試片室」連看12部電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近年為了備孕推掉不少戲約,近年來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就連去年的電影《打噴嚏》也是在2014年就拍好的舊作。如今終於傳出了好消息,39歲的她證實已經懷孕。她近期為台北電影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更是挺著孕肚,密集的在4天看完12部電影。

▲林依晨出席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依晨傳出懷孕好消息,她近幾年為了備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為台北電影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也是她第一次擔任國際競賽的評審。據悉,林依晨在9月底挺著孕肚,在短短4天和其他導演關在試片室,一連看了12部電影,接著與導演陳玉勳領軍的評審團開會討論,完成了今年的評審工作。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多年,終於如願有了孩子。(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不過凡事小心的林依晨,除了擔任評審外,今年將不會出席包括頒獎典禮等所有「台北電影節」公開活動。但林依晨仍用心的留下擔任評審的心得:「參加這次『國際新導演競賽』的作品,水準普遍很高,有些敘事手法熟稔得不像是第一部或第二部作品,某幾部則是場面調度和美術設計令人驚豔。」

▲林依晨出席FUJI愛沙發按摩椅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依晨先前出席代言活動,就表示努力備孕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她也表示:「也有指導演員方式獨樹一格,因而捕捉到極為自然有機演出的作品,還有的作品做了非常充足的田調,讓鏡頭下呈現的世界與氛圍極為真實可信,看得出導演的用心與野心。最讓人動容的,還有將自己家國的歷史變遷融入劇本故事線中,真誠但又不刻意地記錄了時代在所愛土地上刻劃留下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