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最高15年!保時捷更新原廠認證保固服務 維修不用再出錢

▲台灣保時捷推出新版認證保固內容。(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今(29)日推出新版認證保固內容,保固期限從原本車齡10年延長至15年,並提供12/24/36個月彈性方案,出售車輛時也可轉讓。(圖/翻攝自Porsche,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保時捷自2019年推出原廠認證保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後,今(29)日更推出新版保固內容,保固期限從最高原本車齡第10年延長至15年,並從原本12/24個月彈性方案再增加至36個月,出售車輛時也可完全轉讓,從保時捷中心購買的認證中古車也適用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內容
●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包含零件費用與工時費
●全球保固適用於任何提供此服務之市場
●適用於所有授權的保時捷中心
●提供12個月、24個月,或36個月的彈性方案
●不需支付額外費用
●無里程數之限制
●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至車齡第15年
(購買保時捷認證保固時,車齡不得超過14年,里程數不超過20萬公里/12.5萬英里(自新車交付日起算))
●堅持使用保時捷原廠零件
●直接了當提供服務
●出售時可完全轉讓
●包含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

▲台灣保時捷推出新版認證保固內容。(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認證保固依各車系、延長保固/獨立保固而不同,圖為認證保固服務的售價。

保時捷認證保固僅限一般道路用的量產車款,在購買保固服務前,車輛須在保時捷授權中心執行111項全方位車況檢驗,通過檢查之車輛即便不具備有效保固,也可購買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

▲台灣保時捷推出新版認證保固內容。(圖/翻攝自Porsche)

▲保時捷認證保固包已包含所有零件費用與工時、不需支付額外費用,對車主來說相當划算。

新版保時捷認證保固費用同樣依車系、延長保固/獨立保固、期數長短而不同,12、24個月的售價皆無調漲,並提供36個月的服務。以911車系為例,延長保固的12個月、24個月分別為8萬、15.2萬,36個月則是22.4萬元,而獨立保固則比延長保固貴了一些,不過考量到此保固內容包括所有零組件維修、包括零件費用與工時,對車主來說相當有保障。

►MINI方向燈左右燈號原廠「裝」顛倒 網友驚:這會造成車禍吧

►他問「月收入多少才能買車」?網揭真實面:要看爸爸年薪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