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認將扛湖人中鋒:很OK 詹皇期待「憤怒AD」證明自己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The Athletic》28日披露,湖人先發5人已大致底定,將由戴維斯(Anthony Davis)扛主戰中鋒,他本人在媒體日也確認了此事並表示「很OK」。新搭檔「衛少」猛讚「一眉哥」打4、5號位時根本沒人守得住他,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期待新賽季出現「憤怒AD」,再次證明自己。

戴維斯上季深受傷病困擾僅出賽36場,繳出場均21.8分、7.9籃板和3.1助攻;他季後賽首輪先是扭傷左膝,G4又拉傷腹股溝被迫缺席G5,雖然他G6帶傷硬上,只堅持了5分多鐘就再次傷退,最終湖人遭到淘汰,衛冕美夢破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戴維斯新賽季將扛起先發中鋒的重任,他本人在29日的媒體日也確認了此事,「在多數的情況下,我想計畫就是我打中鋒。」他表示自己覺得很OK。

新搭檔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直言,戴維斯無論打4號或5號位,都沒人能守住他,這是一個「巨大優勢」,可以幫湖人拉開場上空間,其他隊友將有更多切入禁區或打擋拆的機會。

新援小喬丹(DeAndre Jordan)也大讚,無論是打4號或5號,戴維斯都是一位非常棒的籃球員。

洛城一哥詹姆斯對戴維斯新賽季的表現有很高的期望,「並不是要去證明人們是錯的,而是要證明他是對的,我期待著一位非常憤怒的戴維斯。」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戴維斯A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