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13 Pro Max!29K會計妹「超爽生活」驚呆他:無男友也非富二代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月薪3萬多天天吃喝玩樂?」一名網友最近看到周遭實例後,不禁有感而發,許多人明明收入不高,卻整天吃喝玩樂。話題引爆共鳴,不少人直言,「月光族,就這麼簡單」、「就及時行樂主義啊」。

網友在PTT發文感嘆,「最近看到一些朋友,都是年輕人,有男有女,整天FB不然就是IG,都po一些吃喝玩樂的照片,可是我記得他們月薪也就3萬多塊,而且名下也沒有任何房子、車子,卻常常到一些高級飯店的自助餐或下午茶,還常常出去玩,不太好意思問他們,怎麼辦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心,甜點,蛋糕,咖啡,下午茶。(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席話讓鄉民相當有感,回文表示「我老婆有個朋友,在當免洗會計,薪水2萬9000元,整天吃喝玩樂就算了,還微整形,買Gucci、CHANEL、iPhone 13 Pro Max,不是買假貨的話,很懷疑是不是有在兼,因為她無男友,家裡也不是有錢人家。」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認識這種的,沒在賣,是卡債欠一堆」、「人家比你會偷時間炒股票」、「很多網紅都這樣啊,感覺應該是有其他管道賺」、「管很寬」、「住家裡吃家裡,不用房租、不存款,3萬很夠吧」、「完全的月光族做得到阿,我就是這樣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