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說想打季後賽 梅登解釋:他不是說想離隊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表示,很喜歡天使隊,但更想贏球打季後賽,被美媒解讀認為,如果天使不補強戰力,大谷很有可能會離開天使隊。教頭梅登今天賽前受訪澄清,大谷不是說想離隊。

天使自2014年後就未打進季後賽,大谷翔平在天使確定無緣季後賽時,他向媒體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我喜歡這支球隊的球迷和氛圍,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贏,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就講到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席話被外界解讀為離隊之說,梅登表示,每個人都想贏,「我也想贏,大家都想要更好,我想他只是在說想贏球,他也提到有多麼喜歡天使。」

對於大谷翔平還未談合約,梅登認為大谷與天使合約到2023年後才到期,現在沒續約也算正常,梅登繼續強調,「大谷不是想離隊,只是談隊勝利的渴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