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書瑤「信義區街頭直接脫衣」尺度超開! 無P真實身材超狂

9月21日14:32,準備為自家服裝拍宣傳照的她,直接在路邊脫下外衣,大方露出裸色小可愛。

▲9月21日14:32,準備為自家服裝拍宣傳照的她,直接在路邊脫下外衣,大方露出裸色小可愛。

圖文/鏡週刊

瑤瑤除了演戲之外,經營生意也不遺餘力,本刊直擊她為了幫自己品牌的服裝外拍造勢,不惜在路邊公然喬奶,尺度放得很開。

9月21日14:31,瑤瑤外出工作穿得十分隨興,而且具有生活感,全身包得緊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21日14:31,瑤瑤外出工作穿得十分隨興,而且具有生活感,全身包得緊緊。

本刊直擊,9月21日下午,瑤瑤為了自創的服裝品牌,在路邊脫到只剩無肩帶胸罩尺度,經營副業可說是盡心盡力。尤其那天中午過後才沒多久,瑤瑤就頂著豔陽出門工作,而且代步工具竟然僅是機車而已,司機還是親妹妹郭書瑜。

14:42,瑤瑤替自己的品牌外拍,不但街頭脫衫,而且還當眾喬奶,態度落落大方。

▲14:42,瑤瑤替自己的品牌外拍,不但街頭脫衫,而且還當眾喬奶,態度落落大方。

可見得瑤瑤私下生活依然很接地氣,而且頗具經濟效益跟貼近平民百姓生活。於是兩姐妹就這樣前胸貼著後背,騎到了台北市信安街一間咖啡店前,瑤瑤原本穿著一件很普通的白色短袖,接著她也駕輕就熟,並且就在路邊大剌剌而且迅速地脫了,毫不扭捏地換裝拍照。

14:49,瑤瑤的上圍尺寸依舊驚人,而且只剩小可愛,可見她一邊精進演技,也沒忘記當初走紅之道。

▲14:49,瑤瑤的上圍尺寸依舊驚人,而且只剩小可愛,可見她一邊精進演技,也沒忘記當初走紅之道。

只是瑤瑤裡頭還有一件超級爆乳的小可愛,兩粒E奶(也有一說其實有到F)相當具有存在感。瑤瑤拍照拍著拍著,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一點都沒厭倦的神情,為了拍出最佳宣傳效果,再熱、排場再小也歡喜做與甘願受。


更多鏡週刊報導
【路邊更衣當老闆1】機車代步超親民 郭書瑤行程滿檔只帶妹妹同行
【路邊更衣當老闆2】演《未來媽媽》成金鐘遺珠 郭書瑤自認「感情是滿大的坎」
【路邊更衣當老闆3】郭書瑤亂入吃鍋當電燈泡 茵聲談復合劉書宏給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