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備註「這斷句」誤會大了! 咖哩飯沒飯沒湯讓男大生傻眼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收到沒有飯的咖哩飯。(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造福不想出門買飯的民眾,不過因為沒辦法和店家面對面溝通,雙方時常會產生誤解。一名男大生日前就在備註提醒店家不要加蔥,送來卻沒有飯和湯,讓他超尷尬,「這樣怎麼吃?」

原PO 27日在Dcard發文指出,他為了避免自己的餐點被加上蔥花,在備註打上「湯、飯都不要蔥」,但收到餐點時,發現沒有湯也沒有飯,「這樣是要怎麼吃?」

店家則反問,「不是單子註明不要湯跟飯嗎?」原PO仔細一看訂單,才發現原來備註被斷句成2行,變成「湯、飯都不要」,第2行的「蔥」才沒有被看見,難怪造成店家誤會,不過店家隨後主動補送上飯和湯,事件也圓滿落幕。

▲▼             。(圖/翻攝自Dcard)

▲原來是備註被斷句分成2行。(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回應表示,「單上面的分行太奇妙了,太忙的時候真的會看錯」、「沒有飯的咖哩沒有靈魂」、「斷句真的很微妙」、「雙方都沒錯啦!老闆的處理很棒」,也有人認為,「只要打『不要蔥』就好」、「直接打 『不加蔥』看他怎麼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