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岳少華跟岳東華一軍見面 卻最想三振弟弟:他比哥哥強 

▲岳東華與岳少華             。(圖/富邦悍將提供)

▲岳東華與岳少華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第3指名岳少華今天(28日)隨隊一軍練球,預計下周二軍出賽,岳少華是中信兄弟岳東華的弟弟、岳政華的哥哥,他表示,自己最想三振岳政華,「因為弟弟比哥哥厲害。」

岳少華今年從開南大學畢業,哥哥岳東華已是中信兄弟一軍二壘主力,弟弟岳政華還在中信兄弟二軍打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岳少華就上一軍跟著練球,今天中信兄弟到新莊跟富邦悍將比賽,但岳少華沒有跟岳東華說隨隊,在球場上找來拍照才知道哥哥才知道,岳少華說:「不要影響哥哥,他好好練、打好就好。」

岳少華希望可以早一點跟哥哥、弟弟在職棒對決,他說:「我想要三振他們,但最想三振弟弟,因為感覺弟弟比哥哥強,感覺啦!從以前就這樣覺得。」

他預計29日在一軍牛棚,下週在二軍出賽,他表示,希望今年就可以上到一軍。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