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興仁夜市爆租金糾紛!開發商「吊貨櫃」堵住入口:還我3千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興仁夜市」數年前剛創立時,周遭交通大打結,人潮擠到水洩不通,後來因交通位置不便,以及攤位同質性太高等因素逐漸沒落…如今該區的土地開發商跳出來爆料,稱經營夜市的「興仁公司」承租土地卻沒付錢,積欠3千萬的租金,興仁公司負責人解釋,租金已支付還有明細!雙方各說各話。

▲▼興仁夜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寶通商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通)的簡姓負責人表示,興仁公司積欠3千多萬的租金未支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用地付租金是天經地義!」寶通商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通)的簡姓負責人表示,興仁夜市占地1萬多坪,由寶通公司負責開發並向地主承租的土地約8千多坪,後來轉租給興仁公司,再由興仁公司跟攤商收取租金。

簡男表示,照理說寶通每個月可收取162萬元的租金,但興仁公司從2015年7月開始,以資金吃緊為由請求寬限支付,直到去年12月底都只繳了部分租金,還有1583萬餘元沒有支付,甚至從今年開始就完全不給錢了!總而言之,興仁公司前前後後欠寶通約3千多萬元的租金。

▲▼興仁夜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興仁夜市爆出租金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簡男表示,實在難以承受代墊租金的壓力,這些年下來多次跟興仁公司要錢,但都沒有結果,因此在今天(28日)找大貨車擺放貨櫃阻擋攤商進入,藉此要求興仁公司重視、面對租金的問題。

興仁公司楊姓負責人解釋,一直都有支付租金給寶通,手上還有對方簽收租金的資料以及明細!不知道寶通公司為何沒把租金交給地主,楊男還說,目前都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正在民事訴訟!且未來會想直接把租金交付給地主,避免中間轉一手,又出現類似的爭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