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開門拿外送斷片!起床見「內褲穿反」崩潰:還有不明黏液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妻一見外送員「哭到斷片」,醒來發現內褲穿反崩潰。(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夫妻相處難免有摩擦,如何處理情緒,是個大問題。一名人妻透露,近日與丈夫發生爭執,對方奪門而出,她為此買醉,沒想到叫外送竟然「斷片」,醒來的時候內褲反穿,還沾了不明黏液,讓她十分崩潰。

這名人妻在「爆料公社」匿名發文,她與丈夫新婚不久發生爭執,丈夫竟奪門而出,跑到兄弟家過夜,讓她感到相當憤怒,獨自在家買醉,喝了整瓶紅酒,以及許多啤酒,什麼東西都沒吃。

等到晚上9點多,丈夫依舊沒回訊息、不接電話,她感到十分飢餓,又沒力氣出門買吃的,只好叫外送服務,將食物送到府。沒想到,取餐時人妻瞄了一眼外送員,當場崩潰大哭,直接撲進對方的懷裡,「就覺得他長得實在太像我老公」,接著開始親吻對方。

▼人妻將外送員誤認為丈夫。(示意圖/pixabay)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朦朧之中,人妻失去了意識,等到隔天醒來,已經睡在沙發上,冷掉的外賣放在桌邊,身上的內褲穿反了,還有不明黏液,空氣中也充斥著曖昧的氣味,讓她相當崩潰,雖然與丈夫和好了,也匆匆清洗掉了味道,「但是很怕不小心意外懷孕了,都不知道孩子是我老公的還是…。」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人留言調侃,想當這名「幸運的外送員」,也有人痛批,人妻這樣的行為就是出軌,替丈夫感到悲哀,也希望趕快服用事後避孕藥,以免發生意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