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對美加「沒有利用價值」 吳子嘉:華為已從地球上消滅了

▲▼吳子嘉表示,孟晚舟對於美加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吳子嘉表示,孟晚舟現在對於美加來說,沒有利用價值,因為美國已經把華為從地球上消滅掉。(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華為公主孟晚舟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延期起訴協議」(Deferred-Prosecution Agreement,DPA)後,順利回到中國,外界也解讀,釋放孟晚舟之後,美中關係是否會改善。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孟晚舟可以重獲自由,是因為她對於美加而言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吳子嘉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分析,孟晚舟對於美國、加拿大,已經喪失了利用價值,當初為什麼要抓她?其實不是要修理孟晚舟個人,是要打擊華為。

吳子嘉指出,美國要把華為「從這個地球上消滅掉」,現在成功沒有?已經成功了,現在所有先進國家,歐洲已經沒有人用華為了,亞洲主要國家也沒有了。

▲▼吳子嘉表示,孟晚舟對於美加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華為在美國被起訴的案子,跟孟晚舟一點關係都沒有。(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吳子嘉說,華為因為竊盜美國先進科技,現在已經被美國起訴中,所有華為的起訴,跟孟晚舟一點關係都沒有,她會被起訴是因為當時在香港有一家Skycom的公司,賣東西賣給伊朗,所以違反了美國的限制,並且欺騙了幫她匯款的匯豐銀行。

吳子嘉說,孟晚舟這次的緩起訴的說明書裡面,連罰款都沒有,等於說美國現在對她已經沒興趣了,所以故意寫一個緩起訴4年,明年到期就自動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