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BMW 540i xdrive+44台挖礦機 士林分署10月聯合拍賣有看頭

▲▼士林執行分署。(圖/記者黃宥寧攝)

▲執行署士林分署下月5日舉行「123聯合拍賣」,出現BMW稀有車款「540i xdrive」。(圖/士林分署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將於10月5日下午3時舉辦「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即將拍賣士林地檢所查扣的2017年出廠BMW 540i xdrive自小客車一部,該車是國內較為少見的型號,外型帥氣拉風,性能評價均佳,車況保持良好,現場同時拍賣44台虛擬貨幣挖礦機與泰達幣USDT、以太幣ETH等2種虛擬貨幣。

士林分署指出,10月5日下午3時,分署將拍賣2017年出廠的「BMW 540i xdrive」,該車目前車況良好,不過因為該車為名車,拍賣總價較高,因此要求有意應買的民眾必須先準備保證金50萬元,才能領牌進場喊價,另外現場也拍賣44台挖礦機與兩種虛擬貨幣包括達幣USDT、以太幣ETH,其中不乏有數部由8張NVIDIA geforce rtx 3070顯示卡所組成的較高性能礦機,讓有志投入挖礦行列或想要擴充礦場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應買的大好機會,該署特別強調「買到絕對讓您賺到」。

▼下月5日舉行「123聯合拍賣」,包括44台虛擬貨幣挖礦機。(圖/士林分署提供)

▲▼士林執行分署。(圖/記者黃宥寧攝)

最後特別呼籲,當天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的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為防疫持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