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INE熊大農場貼圖動起來 天天登入遊戲拿鑽石

▲▼【廣編】LINE熊大農場貼圖動起來 天天登入遊戲拿鑽石。(圖/品牌提供)

▲熊大農場動態貼圖登場。

圖、文/LINE熊大農場提供

充滿熊大的農場手遊「LINE熊大農場」推出動態貼圖囉!誠意滿滿的16張動態貼圖豪華大放送。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下載這套超可愛動態貼圖。搭配全新的動態貼圖的登場,熊大農場遊戲內也舉辦了歡慶活動:農友們只要在指定的期間內登入遊戲,每一天登入都可獲得受到玩家們喜愛的鑽石。雙重超值好禮同步開跑,大家快來熊大農場開心每一天。

台灣限定動態貼圖免費送
台灣地區限定的 「LINE熊大農場 快樂每一天動態貼圖」將在9月28日(二)登場,由熊大領銜的LINE FRIENDS明星也會在動態貼圖中一一現身,超萌的動作再搭配上各種日常生活實用的文字,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貼圖。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到達等級8並且完成20趟遊戲裡的貨車任務,就可以免費下載這套既可愛又實用的貼圖。
【熊大農場動態貼圖活動期間】:9月28日(二)10:00~10月27日(三) 09:59
【免費動態貼圖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4403

天天登入送鑽石
為了慶祝全新動態貼圖的登場,「LINE熊大農場」將於9月28日(二)10:00~10月18日(一)09:59期間舉辦登入活動,玩家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遊戲都可獲得5顆鑽石(每天10:00之後為全新的一日),最多可以拿到100顆鑽石,農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領取優渥的獎勵。好康的活動不止如此,即將到來10月,熊大農場將會為你帶來滿滿的驚喜,大家趕快來一起開心的玩吧!

【圖二】天天登入送鑽石

【遊戲下載】:https://lin.ee/mqbyinY
【加入官方帳號】: https://lin.ee/oc3k5bT
註:遊戲內容與相關活動請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關鍵字:LINE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