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晨爆力氣太大「被老師當男的看」 狠甩渣男不留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王欣晨發行數位EP《每天都是紀念日》,主打歌《生活就算煩了一點》輕快活潑,MV請來「熊貓大軍」一起跳舞,還出現象徵是渣男的男神追求者「狐狸先生」搭訕,整支MV充滿童趣,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遇過「狐狸先生」?王欣晨大方表示曾碰過好幾個,「不過現實中的狐狸先生不太會像MV中會送花什麼的,都比較偏被動,沒有MV中的這麼主動!」

▲▼王欣晨《生活就算煩了一點》。(圖/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生活就算煩了一點》MV頗具童趣感。(圖/歆動音樂提供)

而王欣晨發現對方是渣男時,則勇於使出斷捨離,毫不戀棧,她也認為這個時代男生因為不確定怕被拒絕而變得被動,相對現代女生主動多了,「但是男生還是要主動,才會有機會在一起!不然都有一種我進你退,到最後就都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欣晨《生活就算煩了一點》。(圖/歆動音樂提供)

▲MV中的熊貓大軍象徵同事。(圖/歆動音樂提供)

MV是歌曲創作概念的立體化,將「生活千篇一律的煩悶形象」化為一座狹窄的電梯,將電梯的⼀至七樓樓層, 比喻為⼀星期七天的循環,王欣晨扮演上班粉領族,「熊貓大軍」則是她的同事,王欣晨鼓勵大家:「就算每天上班8小時,還是要留給自己空間、活出自己的美!」又說:「即便是追劇熬出熊貓般的深深黑眼圈,也何樂而不為。」她也直呼自己超愛熊貓,「去動物園必看就是熊貓,覺得他們很療癒!」

此外,今是逢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王欣晨說:「我最尊敬我的體育老師,因為他教會了我各式各樣球類運動,讓我在學生時期找到興趣,也充滿快樂回憶!」她在老師指導下,籃球、羽球、足球、躲避球、棒球、排球、桌球、網球樣樣來,不過她自爆體育老師曾因她力氣比別的同學大,直接把她當男生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