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 童趣上線

▲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

▲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捷公司貼心服務再升級,為友善親子同遊、孕婦及攜帶嬰兒推車出遊的旅客,即日起,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全線普通車第三節車廂換上Q版紫嘯鶇彩妝,設計小朋友易懂的注音符號宣導標語,像是請戴上口罩、勤洗手身體好、小聲說話有禮貌、乖乖坐好不跌倒等讓小朋友搭車也能互動學習。

▲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

桃捷公司更選定其中一列普通車打造「超卡哇伊紫嘯鶇公仔」,將於10月1日與大家見面,讓Q版紫嘯鶇陪您一起搭車,分享旅程中的美好時光。桃捷指出,桃園機場捷運的標誌及代表色紫色、藍色,就是從桃捷幸運鳥-紫嘯鶇,作為靈感發想,機捷車站各個角落都有它的身影,如月台門玻璃貼與列車頭前面的飛鳥圖騰。

▲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

為了讓紫嘯鶇讓更多民眾認識,桃捷公司將紫嘯鶇Q版化,設計21隻Q版紫嘯鶇加上一顆蛋,代表著機場捷運21個車站與即將要通車的A22(老街溪站)。希望藉此讓旅客及孩子認識在台灣北部溪流的紫嘯鶇,桃捷公司歡迎民眾帶著小朋友探索機捷沿線親子景點,如即將於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開幕的Global Mall有小朋友最愛的三麗鷗家族、A18高鐵桃園站-八景島X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華泰名品城、A10山鼻站-山腳鹿場、A9林口站-三井outlet以及A2三重站-新北大都會公園都是親子闔家同遊好去處。

10/1起桃捷Q版紫嘯鶇公仔親子友善車廂 ,列車時刻表如下:
A1台北車站發車時間:07:22、10:22、13:22、16:22、19:22、22:22
A21環北站發車時間:08:50、11:50、14:50、17:50、20:5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