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欣賞老虎「身上突然狂冒血」 女崩潰發現14個月兒拇指消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22歲嫩媽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G)帶著14個月大兒子里昂(Leon)到當地動物園遊玩,不小心離老虎的獸籠太近,一回神兒子的拇指竟然被當場咬掉,她發現時鮮血已經流得到處都是,嚇得立即抱兒子就醫。

英國《太陽報》報導,事件27日發生在克里米亞野生動物園The Taigan safari park,安娜塔西亞表示,當時她抱著兒子站在圍欄後方,距離老虎的位置約只有30公分,「本來一切都很好,直到我突然感覺到有血在流,發現兒子拇指不見了,我當下嚇到無法思考」。

▲▼老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站在柵欄後面,兒子手指卻被老虎咬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安娜塔西亞表示,事情發生前沒有任何徵兆,老虎也沒有發出嘶吼聲,是其他遊客看到一隻老虎突然跳到他們身邊,用爪子抓住里昂的手臂,雖然他們站在欄杆後方,但是欄杆的間隔很寬,所以老虎能把爪子伸到外面。

里昂被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事發動物園老闆是當地知名訓獸師祖布科夫(Oleg Zubkov),標榜園內老虎都已被人類馴化,所以能和遊客近距離接觸,如今卻發生事件讓安娜塔西亞決定提告。目前動物園尚未對外發表聲明。

▼動物園老闆是知名馴獸師,和老虎感情融洽。(取自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