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愛情動作片」激烈搥牆 女星葉欣眉:聽久免疫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日前錄《震震有詞》分享以往的租屋經驗。她透露,光是找房子就遇過許多奇耙事蹟,也曾因為演藝工作有時較晚回家被誤認為「特種行業」。不過最慘的,莫過於是遇到惡鄰居,讓她苦笑喊「只能認了」。

▲葉欣眉日前錄《震震有詞》分享租屋經驗。(圖/翻攝YouTube)

▲葉欣眉日前錄《震震有詞》分享租屋經驗。(圖/翻攝YouTube)

葉欣眉曾住在分租套房,碰巧隔壁住著一對情侶,時常聽見隔壁上演「愛情動作片」的聲音。她苦笑說:「我覺得聲音就算了,聽久就免疫,但床好剛好對牆。」讓她忍不住對房東喊話:「房東你不管這件事,那你床可不可以用好一點?」不僅如此,有時隔壁還會激烈到槌牆,曾她掛在牆上的鏡子摔碎。讓她最終只住4個月就搬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找房子的經驗,葉欣眉遇過許多奇耙事。她某次看到一間信義區套房緊要6千元,到現場看完後也覺得不錯,就在準備簽訂時發現「這是雅房」。結果房東竟說,外面有一間廁所是給她獨自使用的,其他出租房間裡都有廁所。她傻眼問:「我洗完澡要圍著浴巾從那邊晃到我房間嗎?」房東竟回:「妳放心 ,他們沒事不會看,這邊的人都很正派。」

▲瑪莉亞(葉欣眉)。(圖/ETtoday攝影中心)

▲葉欣眉多次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