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林格拿MVP後越來越差 多年長髮剪掉為道奇季後賽

▲道奇-貝林格理光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貝林格理光頭。(圖/翻自Dodger Blue 推特)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道奇強力左打貝林格(Cody Bellinger),自2019年奪下國聯MVP後實力每況愈下,在去年縮水球季只繳出打擊率0.239、12轟、30打點的成績,今年更是只有打擊率0.159、9轟、34打點,更在22日進到傷病名單,但也確定在29日對陣響尾蛇的比賽復出,他也為此將秀髮剪去,留下一顆小平頭,試圖變「髮」圖強,找回昔日的打擊成績。

《洛杉磯時報》指出,貝林格在拜訪家鄉鳳凰城時,決定將一直伴隨他在大聯盟生涯的長髮剪掉,貝林格在受訪時也表示,「我坐在理髮店椅子上時,就決定把他剪光,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我很喜歡現在的髮型,但我不認為我是因為我成績不好才去剪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林格也坦言,「最近一段時間,有很多事情讓我煩惱,甚至有些狀況使我低迷,但在我剪完頭髮後,我感覺到精神煥發。」貝林格至2017年升上大聯盟後,就奪下該年新人王,便在2019年以單季47轟、打擊率0.305、打點115分、安打170支,拿下該年國聯MVP。

關鍵字: MLB道奇貝林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