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南職籃獵鷹新軍洋將曝光 賈西亞富邦約滿轉戰T1職籃

▲富邦勇士賴廷恩、賈西亞 。(圖/富邦勇士提供)

▲賈西亞與富邦勇士約滿後,據了解將轉戰T1職籃台南新軍。(圖/富邦勇士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據傳將以「台南獵鷹」為隊名的T1職籃台南新軍,隊史首位洋將即將抵台,而這名外籍「助拳人」不是別人,正是過去3年效力富邦勇士,並曾幫助勇士奪下SBL、PLG首冠,個人也獲選SBL冠軍賽MVP的賈西亞(Charles Garcia)。賈西亞昨日於個人社群PO出搭機影片,據了解今日就將抵台,新東家將是台南職籃新軍。

自2017年首度來台效力SBL聯賽台銀,身高204公分的賈西亞隨後效力富邦勇士、桃園璞園等隊,並曾隨富邦拿下隊史SBL首冠,並陸續轉戰包括ABL東南亞職籃,以及上季成立的PLG職籃,都有一定水準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上季隨富邦拿下PLG職籃冠軍,平均20分、12.6籃板及1抄截,富邦也在今日PO出感謝影片,謝謝賈西亞過去3年的幫助,也宣布其合約已經在今年暑假正式到期。

而賈西亞的新去處據傳即將曝光,他有極高可能性將轉戰T1職籃,加盟台南職籃新軍,而賈西亞也將成為台灣籃壇史上首位曾打過SBL、ABL、PLG、T1等4大聯賽之洋將,也將是首位橫跨台灣現今兩大職籃聯盟之洋將。

據了解,台南職籃另一位內線洋將,也可能是上季曾在台效力之熟面孔,近日台南將舉辦成軍記者會,屆時在洋將名單部分,應該就會有較為明確之公布。

▲賈西亞PO搭機離開美國動態,據了解今日就將抵達台灣。(圖/取自賈西亞IG)

▲賈西亞PO搭機離開美國動態,據了解今日就將抵達台灣。(圖/取自賈西亞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