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4千劑AZ第2劑「不限年齡免預約」開打!指揮中心爆:10/3到期

記者許若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宣布,北市7家醫院開設AZ特別門診,開放近4000劑名額,民眾只要預約掛號即可接種,不分年齡,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北市是因為有4000劑疫苗即將在10/3到期,才會加強接種。

▲▼9/28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昨啟動第二劑AZ疫苗接種計劃,有7間醫院包括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長庚醫院、三軍總醫院、馬偕醫院、關渡醫院,從9月28日到10月1日,連續4天開設AZ特別門診,提供打完第一劑AZ滿10週、要打第二劑的市民,只要預約掛號就可以接種,不限定年齡。

不過此舉與中央的疫苗政策不同調,是否違反規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台北市有4000劑AZ將於10/3到期,因此加強接種,但提醒民眾還是要與第一劑間隔滿10週以上才能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