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的對手戲! 蔡健雅隔空合體法國前第一夫人...竟變「一根燈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蔡健雅與前法國第一夫人、女歌手、超模、演員卡拉布妮(Carla Bruni)跨國合作單曲《Photographs》,雖已因疫情,兩人無法真實面對面,但MV導演黃中平透過高科技,讓兩人橫跨歐亞洲在畫面上同框。

▲▼蔡健雅、卡拉布妮隔空完成《Photographs》MV。(圖/環球提供)

▲蔡健雅新歌《Photographs》。(圖/環球提供)
 
這也是卡拉布妮首次嘗試中文唱詞,並由蔡健雅親自通過視訊連線的方式擔當歌曲製作,錄製期間卡拉坦言:「中文不像英文或德文甚至阿拉伯文,中文發音對我來說太遙遠了,才一下子,我的腦汁就被榨乾了。」但即便如此,在蔡健雅的一字一句的教學下,卡拉還是貢獻了一次滿分的中文歌首秀。

▲▼蔡健雅、卡拉布妮隔空完成《Photographs》MV。(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健雅和卡拉布妮隔空完成《Photographs》MV。(圖/環球提供)
 
兩人拍攝MV時也是透過視訊方式完成,雙方彼此在拍攝時都只是對準位置跟一根立架就必須得演出相視而唱、時而對笑的戲碼,蔡健雅笑說:「現場只有一根長得像燈柱的道具,導演叫我想像那就是Carla,可能是我演過最難的『對手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