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投資100萬獲利5成?呂文婉砸400萬「立刻找嘸人」慘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分享「錢途」話題,透露在20歲時,因為前夫介紹,被金融投資詐騙的經驗。特別的是,主持人林美秀在錄影開場就丟出震撼彈,爆料全場來賓投資慘賠的總金額加總超過3千萬!

▲▼呂文婉。(圖/翻攝自Instagram/wenwanlu)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曾投資慘賠。(圖/翻攝自Instagram/ wenwanlu)

呂文婉20歲時因為前夫介紹參與金融投資,該投資案號稱投100萬在3個月可獲利5成。她當時到處集資籌了400萬,還特地去金融公司場勘,看起來頗具規模就放心投資。結果第二個月開始找不到人,她立刻跑去找中間人,結果對方兩手一攤,讓她氣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400萬投資金額中,有150萬是呂文婉跟一位好友借的,而在她還不出錢時,對方找了討債公司,看到滿場的黑衣人讓她相當害怕。後來雙方協商月還6萬元,她拚命工作還債,有了不好的經驗,她後來在投資上就顯得相對保守。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呂文婉日前錄《這事有影嘸》分享投資經歷。(圖/民視提供)

相較於呂文婉被詐騙,詹惟中則是因為自己想要當老闆,和朋友合資開旅行社,結果6個人6張嘴、個個想管事,最後大家理念不合直接解散,慘賠2000萬。聽了現場這麼多投資經驗及撇步分享,呂文婉有感而發,覺得女生投資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