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扛湖人中鋒!先發5人曝光 詹皇、衛少「願犧牲」打動AD

▲▼湖人戴維斯、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新賽季將扛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上周曾表示,還未決定下季先發陣容,但《The Athletic》28日披露,先發5人已經大致底定,將由戴維斯(Anthony Davis)扛主戰中鋒。深受傷病困擾的「一眉哥」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打5號位,但搭檔「詹皇」、「衛少」都願意為了彼此犧牲的精神,打動了他。

湖人找來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幫忙分擔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控球重任,但喜歡傳球的「詹皇」肯定不會完全放棄組織攻勢;「衛少」若是沒有球在手中,威脅性就會大為減弱,這也是為何有人質疑兩人能否搭配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布魯克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衛少」被交易到洛城後,多次前往詹姆斯家中面談該怎麼合作,一位熟知對話內容的消息來源表示,兩人的談話重點是「犧牲」,「在攻防兩端犧牲,無論你是誰,都要有所犧牲,他們很清楚這一點。」他們都意識到只有這個方法能奏效。

也是這種「理解」促使戴維斯做出讓步,願意在中鋒的位置上承擔更多上場時間,當「一眉哥」打5號位時,湖人可以排出只有「衛少」一個三分命中率低於一般水準的先發陣容。

根據《The Athletic》的消息,湖人下季的先發陣容大致底定,除了3巨頭詹姆斯、戴維斯和「衛少」,還有資深射手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瑞沙(Trevor Ariza);「詹皇」十分喜愛的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若在訓練營能大展身手,也有機會競爭先發位置。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