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古林睿煬VS鋼龍 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

▲古林睿煬。(圖/統一獅提供)

▲古林睿煬。(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28日回到主場迎戰味全龍,本土投手古林睿煬掛帥先發,盼為球隊止連敗;味全龍由洋投鋼龍應戰,本季第二度對戰獅。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不讓分開盤,統一獅不讓分賠率1.40,味全龍賠率2.30。讓分賠率開出統一獅讓1.5分,賠率1.80,味全龍受讓1.5分,賠率1.70、大小分開出8.5分,大分賠率1.75,小分賠率1.7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林睿煬今年出賽13場,戰績5勝2敗,防禦率3.30,本季第4度對戰味全龍,拿下2勝0敗,防禦率2.79,不過近4場出賽皆未投滿5局,續航力值得觀察。

鋼龍開季至今出賽8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3.94,上一次對統一獅是4月18日,當時先發6局僅失2分,承擔敗投,近期雖吞下2連敗,但皆繳出優質先發,此役期待打線支援,力拚對獅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