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金鐘倒數5天!紅毯嘉賓名單曝光 「最強婆婆」鍾欣凌帶隊走星光大道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典禮現場將有三段表演節目,分別由陳明章演唱「按下PAUSE 鍵之後」、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脫口秀演出「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唱將團體動力火車挑戰國、台、客戲劇主題曲「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

▲▼第54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鍾欣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圖/攝影中心)

▲鍾欣凌霜入圍綜藝、戲劇個人電視金鐘獎項(圖/攝影中心)

今年金鐘紅毯將由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打頭陣,也將於傍晚5點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揭開序幕,包含金鐘戲劇入圍者與演員陸弈靜、劉冠廷、李雪、孫可芳、施名帥、鍾欣凌、孫淑媚、溫貞菱、簡嫚書、小薰、王淨、林予晞、薛仕凌、以及綜藝入圍者Kid(林柏昇)、竇智孔、高怡平、大霈、阿翔、曾國城、楊小黎、曾寶儀、郭彥鈞、江宏傑、以及唐綺陽、Sandy等人,都將接力走紅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全民星攻略。(圖/攝影中心攝)

▲曾國城雙入圍電視金鐘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

電視金鐘典禮第三段演出「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將歌頌《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等所有入圍優秀戲劇作品,並由「動力火車」一口氣演唱10首國、台、客語電視主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