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25人打未稀釋BNT 陳時中:當然會懲處

▲▼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陳時中 3+11和800多人死亡有什麼關係。(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沒稀釋BNT疫苗原液就對25名民眾施打,遭到懲處停打1周,衛福部長陳時中28日中午離開立法院被媒體問及此事說,現在先觀察民眾身體的狀況,目前狀況都穩定;另對是否懲處?陳說,「當然還是會的」。

陳時中今天中午受訪說,現在25名民眾的狀況都穩定;媒體追問,若是病人跟醫院求償?陳說,那要看看結果怎麼樣,現在先觀察民眾身體的情況,他從開始調查的時候就獲悉此事。至於是否懲處?陳時中說,「當然還是會的」。

此外,對於國民黨團今天因為不滿「3+11」調查報告內容,繼續強力杯葛總質詢,陳時中說,等立法院有一個結論,他再跟大家報告,「還是應該拿出證據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