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籃亞洲盃首戰11分惜敗澳洲 28日再戰強敵中國

▲中華女籃林育庭、彭曉彤、錢薇娟。(圖/取自FIBA官網)

▲中華女籃亞洲盃首戰打出亮眼表現,僅以11分之差輸給強敵澳洲。(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亞洲盃女籃賽,中華隊打出驕傲一戰,面對強敵澳洲女籃,上半場中華隊女將甚至還以34比33取得領先,但下半場在澳洲逐漸掌握內線優勢下,中華隊最終以65比76飲恨吞敗,但整體表現已經值得鼓勵。中華隊接下來在28日晚間21時還將遭遇強敵中國,中國女籃也被視為是本屆金牌最大熱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華女籃本屆遠征約旦前僅集訓約1個月時間,且總教練由首度接下兵符的錢薇娟擔綱,但首戰面對強敵澳洲,中華女將打出驕傲一役,全場一路與澳洲拉鋸激戰,最終才在身材劣勢下才以11分敗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林育庭、彭曉彤、錢薇娟。(圖/取自FIBA官網)

▲中華女籃年輕主控彭曉彤。(圖/取自FIBA官網)

此戰中華隊當家砍將「小丁」林育庭拿下12分為全隊最高,長人新希望林蝶則有8分、11籃板水準演出。

中華隊28日台灣時間晚間21時還將面對強敵中國,在先前FIBA公布戰力榜上,中國女籃也名列本次各隊之冠,中華隊此次在預賽B組將連兩日面臨苦戰,在30日台灣時間凌晨24時面對菲律賓。

▲中華女籃林育庭、彭曉彤、錢薇娟。(圖/取自FIBA官網)

▲中華女籃總教練此次由錢薇娟擔任。(圖/取自FIBA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