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OL被「主管帶去開房」3hrs後中毒身亡 死前被迷昏性侵

▲▼23歲的建築工程公司女員工慘遭主管下藥中毒亡。(圖/翻攝自虹新聞)

▲23歲女員工慘遭主管下藥中毒亡。(圖/翻攝自虹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高明區2021年1月24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23歲的建築工程公司陳姓女員工,與上級主管一起吃完宵夜,並去KTV唱歌喝酒後,隨後被主管帶入摩鐵內開房。4小時後,她在房間內離奇暴斃身亡。事後,屍檢結果顯示,她被下迷姦藥後中毒慘死。

綜合陸媒報導,2月9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對外通報稱,1月23日22時許,彭姓男主管與陳女一起吃宵夜,隨後兩人前往KTV唱歌喝酒,隔天凌晨2時許,兩人入住某摩鐵同一房間。6時許,彭男電話報警。

警方通過現場勘查、走訪調查,結合第三方機構法醫鑑定意見,發現彭男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將其刑事拘留。事發後,家屬從警方拿到的屍檢報告顯示,陳女因七氟烷(注:麻醉藥品)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環功能障礙而死亡。

最新消息是,日前,陳女家屬已接到電話通知,此案將於10月14日在佛山中院開庭審理。

起訴書顯示,佛山市檢察院指控稱,彭男趁陳女入睡之機,將七氟烷倒在衛生紙上,放置於陳女鼻子下方使其吸入,致陳女昏迷後實施性侵,但因無法勃起而未能得逞。他於6時許報警,謊稱陳女醉酒不醒。醫護人員到場後,證實陳女已死亡。

佛山市檢察院認為,彭男違背婦女意志,使用麻醉藥物的手段,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致一人死亡,其行為觸犯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條第三款第(六)項的規定,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應當以強姦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