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打中飛機「高空急墜4秒」!機上175人嚇爆慘叫 驚悚瞬間曝光

▲影片約19秒處,班機搖晃幅度加劇,機上乘客受到驚嚇發出尖叫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架載著175人的波音班機25日起飛後,被雷擊擊中且遇上嚴重亂流,班機高度在4秒內下降數百英呎,機上乘客受到驚嚇發出尖叫聲。所幸飛行員最終穩住狀況,緊急迫降成功,全員平安。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該架俄羅斯藍色航空(Azur Air)波音737-800班機25日自葉卡捷琳堡(Ekaterinburg)起飛,原定飛往度假勝地索契(Sochi),然而卻在索契以北約289公里處遇上嚴重亂流,甚至被雷擊中,整架班機猶如自由落體般急速下降。

▲▼ 俄羅斯一架波音班機被雷擊中。(圖/翻攝自YouTube)

▲乘客稱,班機被雷擊中的當下,發出巨響。(圖/翻攝自YouTube)

依據乘客拍攝的影片,飛機被雷擊中後遇上嚴重亂流,機身明顯搖晃,許多人感到相當驚慌,發出慘叫。機上乘客葉卡捷琳娜(Yekaterina)透露,事發時飛機正準備降落,「那時晃得非常厲害,接著突然飛機往下,時間約4秒。」 

另名乘客安娜斯塔希亞(Anastasia)稱,當時班機穿越巨大灰色雲層後,班機突然被雷擊中,閃光清晰可見且發出巨響,「大家都嚇壞了,還有人覺得是引擎被打到」,瓶裝水、水杯四處滾動,「當時都是尖叫聲、孩子也在哭,那感覺真的太可怕。」

機組員透過廣播說「不要驚慌,請繫好安全帶」,設法成功穩住狀況,讓飛機向上爬升,最終緊急降落在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城市,機上全員平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