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乘涼睡著了...短裙女「整包」被摸遍 3千元+金融卡在他身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獲報,在27日下午1名女子在公園休息時睡著,驚醒發現東西四散一地,一旁只有1名男子在閒晃,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該名男子否認犯案,但警方從男子身上搜出女子金融卡等證物,讓男子百口莫辯。

警方調查,27日下午4時許,1名30歲的尹姓女子行經長安東路巷弄內1處公園,因為想坐著休息一下乘涼,但沒想到突然就睡著了,再度醒來時發現手提包物品散落一地,一旁只有1名70歲的謝姓男子在閒晃。

▲▼女子累坐公園打盹,嫌犯竟趁隙偷翻手提包,警方到場搜出現金以及女子的金融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累坐公園打盹,嫌犯竟趁隙偷翻手提包,警方到場搜出現金以及女子的金融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尹女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了解後發現,尹女手提包內有皮夾、手機以及身分證件、金融卡和現金3千多元,且現場1名謝姓男子還在閒晃,尹女直指就是謝男涉嫌偷東西,警方隨即對謝進行盤查。

謝姓男子一開始完全否認犯行,但最後卻在謝的身上搜出尹女遺失的3千多元,且數目絲毫不差,另外還有尹女的金融卡等證物,儘管謝姓男子否認到最後,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人送辦。

▲▼女子在公園睡著手提包物品被人翻動物品四散,警方到場還幫女子(紅圈)找散落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在公園睡著手提包物品被人翻動物品四散,警方到場還幫女子(紅圈)找散落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謝姓嫌犯平時無業,主要在長安東路一帶附近的公園閒晃,不排除係因尹女睡著,讓謝男認為有機可乘,所以才伺機下手行竊,警方也呼籲,民眾應注意自身財物,避免成為宵小覬覦的目標。

E奶女直播主掉皮夾...黑衣男一腳踢旁邊 爽偷5千畫面曝

聯結車右轉未注意「高低差」 女騎士捲車底遭輾亡...最後身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