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正妹慘遭浪捲 健身教練跳海救人卻雙雙罹難!最後身影曝

記者張寧倢/編譯

西班牙海灣度假勝地猛浪奪命!東部托雷維耶哈(Torrevieja)拉佐拉灣(La Zorra) 23日風高浪大、水勢極為兇險,一名芬蘭籍女健身教練卻從岸邊懸崖跳入水中,身體卻立刻失去控制,男性好友見狀也跳入海中試圖拯救她,他們原本攀在岩石上,結果一陣強浪衝擊之下,兩人的身影瞬間消失,溺水身亡。

▲2名外籍健身教練慘死西班牙海岸。(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4歲芬蘭籍女子蒙科寧(Emma Monkkonen)和30歲的俄羅斯籍男性友人賈加林(Daniil Gagarin)與其妻子達莉亞(Darya)一起來到拉佐拉灣,但當天海面波濤洶湧,儘管他們3人都是健身教練仍不敵大自然的兇險。由達莉亞拍攝的影片中可見,蒙科寧無懼猛浪地從懸崖上縱身躍下,入水後身體卻完全無法控制,只能被海流沖得載浮載沉。

▲▼外籍健身教練慘死西班牙海岸。(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

▲兩人跳入海中,卻不敵兇猛風浪。(圖/翻攝自YouTube)

賈加林見好友出現危險,二話不說也跳進海裡試圖拯救蒙科寧,但因為風浪實在太大,兩人根本無力抵抗,賈加林只能先帶著蒙科寧攀上岩石,穩住身體,前幾波大浪打來,他們看似都能堅持住,不料,最後一次的海浪來得又快又猛,強大的衝擊力道將兩人從石頭上打入水中,而他們的身影也從此消失在鏡頭裡,只剩下達莉亞悲痛欲絕的哭泣聲。

▲▼外籍健身教練慘死西班牙海岸。(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

▲蒙科寧與賈加林的最後身影。(圖/翻攝自YouTube)

據報導,蒙科寧的遺體最後在幾英里外被發現,賈加林的遺體則等到了第2天才被找到,2名死者曾經一起在西班牙的健身中心工作,如今卻雙雙罹難。旅居西班牙的俄羅斯人馬斯(Alyona Maas)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他們是「膽大妄為」的人,竟然完全不計後果地從崖上跳下,「我想對那些喜歡刺激腎上腺素的人說:請找一些更安全的活動來做。」

▲▼外籍健身教練慘死西班牙海岸。(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

 ▲▼2名死者生前在同一家健身中心擔任教練。(圖/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

▲▼外籍健身教練慘死西班牙海岸。(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

►她揭餐廳超嫩牛排「恐怖煎法」 網見奶油用量嚇壞:動脈要阻塞了
►辣妹求合照「趁機爽摸大肌肌」 迪士尼樂園演員1秒變臉趕人
►情侶吵架!她怒丟手機「砸中男友太陽穴」 嚴重腦傷不治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