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翻陳零九?大根「被消失」《娛樂百分百》原因曝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大根被爆與「狼人殺」好友陳零九因金錢糾紛撕破臉,甚至因此從《娛樂百分百》固定班底中消失。不過大根經紀公司今(28日)回覆《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們一直都很好,沒有金錢糾紛。」至於消失《娛百》,公司則回應:「節目跟零九沒關係,是大根太久沒玩,玩太爛了。」

▲藝人大根。(圖/取自大根臉書)

▲大根被爆與陳零九鬧翻。(圖/取自大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羅志祥關係友好的大根一直是《娛樂百分百》常見班底,雖然近年主持人由「凹嗚狼人殺」班底黃偉晉、邱鋒澤與陳零九接棒,不過擅長玩遊戲的大根依舊是節目班底。孰料,大根從5月開始消失於節目中,被認為是與陳零九私下糾紛撕破臉,但經紀公司坦言兩人沒有金錢糾紛,退出節目也跟對方無關。

▲▼娛樂百分百「金牛哞哞歡樂年」除夕特別節目-陳零九,邱鋒澤,宥勝,柯有倫,黃偉晉。(圖/記者黃克翔攝)

▲《娛樂百分百》近年由黃偉晉、邱鋒澤與陳零九擔綱主持重責。(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