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拍下「10條魚在空中飛翔」!3000人看傻 真相曝網吃驚:太奇妙

▲▼看起來像魚在游泳,其實是正在飛行的「金翅雀」。(圖/翻攝自Twitter/@haru_690502)

▲日本網友拍下一張「飛翔的魚」。(圖/翻攝自Twitter/@haru_690502)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大自然真是奇妙,有時毫不相關的動物,卻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表。日本一位網友近日拍下一張動物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都猜錯是什麼動物,引起熱議。

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日本網友「@haru_690502」本月19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著黃綠色的模糊背景,還有10隻看起來很像魚的動物往同一側方向移動,流線型的身軀在照片中就像是一群魚在水中悠游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u_690502在留言處解釋,照片中的動物其實不是魚,而是一群正在飛翔的「金翅雀」。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金翅雀分布於東亞,以植物性食物為主,主要是各種草本植物的種子,偶爾取食農作物和昆蟲

金翅雀的生態環境非常多樣,垂直分布可達海拔2400米的高山區,但在低山和平原地區也常見到,尤其在冬日的平原,在平原牠們活動於高大喬木的樹冠中,而在山地則穿梭於低矮的灌木從中。

這張有趣的照片,目前已吸引近3000位網友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鳥?這是什麼?」、「遠遠看還以為是在水槽裡游泳的熱帶魚」、「好像魚在飛」、「鳥?」、「太有趣了」、「很像孔雀魚誒」、「我怎麼看都是魚啊」、「誒…牠是一隻鳥吧」、「哇!很多鳥朝人飛來誒」、「抓拍到這一刻太奇妙了」。

關鍵字: 金翅雀流線型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