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媽贊助4000元幫把妹 高中兒吐「6字」秒被放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中生約暗戀對象出門,1個小時後苦著臉回家,原因卻讓家人笑翻!一名網友27日在臉書PO文提到,就讀高二的姪子拿著嫂嫂贊助的4000元與暗戀對象出門,約會地點卻選在超商打傳說,結果當場被放生,讓他和嫂嫂聽完笑到肚子痛。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的姪子約暗戀對象出去玩,卻因為6個字被放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姪子現年17歲,就讀高中二年級,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暗戀的女生星期日(指26日)一起出門,嫂嫂知道之後,還大方贊助4000元,理由是「這樣去哪裡錢都夠」,然而1個小時之後,姪子卻苦著一張臉回家。

原PO說,嫂嫂出於關心便追問發生什麼事,這才知道,原來姪子與女生碰面後,對方詢問要去哪裡玩,他卻回答「去小7打傳說」,女生馬上表明要回家,約會一秒散場,「我跟嫂子聽完笑到肚子痛。我突然很好奇,手遊會比暗戀許久的女生重要?居然約女生去小7打傳說?」

至於贊助的4000元最後怎麼處理,原PO表示,姪子回來後就把錢全數還給嫂嫂了。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紛紛留言表示,「看開點,至少不用擔心出人命」、「憑實力單身」、「這下媽媽苦惱了」、「這批很純」、「這就是小孩跟大人的區別」、「還好姪子沒有花4000元去開房間玩傳說,不然你們會更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