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疫苗後可打手槍嗎? 醫師解答了

手、打手槍、手掌、指紋。(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網友好奇,打手槍,會影響疫苗抗體形成嗎?(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重症科醫師黃軒今天(28日)表示,看到有人詢問打疫苗後可以打手槍嗎?打手槍會排出疫苗嗎,「這些難以啓齒的,課堂老師也不說的,這些真實年輕大學生的生活疑惑,我今天一律在此回答了:以上都不會!以上都不會!以上都不會!」

▼有網友詢問,打AZ疫苗,幾天後,才可打手槍?(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打手槍和疫苗的假訊息」,黃軒今在「黃軒醫師 Dr. Ooi Hean」臉書指出,不只有一位粉絲私訊他,有關擔心打手槍和疫苗的問題,「我原本以為是個人的問題而已,而後幾天發現,原來不只有一個年輕人私下問我」,才發現在台灣大學生目前流行Dcard軟體中一直有人問,流傳「手淫和疫苗」擔心的問題,例如:

1、打手槍,會影響疫苗抗體形成嗎?
2、打AZ疫苗,幾天後才可打手槍?
3、打BNT疫苗後,打手槍會把疫苗排出去嗎?

黃軒說,這些難以啓齒的,課堂老師也不說的,這些真實年輕大學生的生活疑惑,「我今天一律在此回答了:以上都不會!以上都不會!以上都不會!同學們,好好享受自己個人的生活,不要想太多,問太多了⋯真的!尤其不要再敲我的訊息,趕快轉PO給其他同學吧!」他再次提醒同學們,安心過生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