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手機被沒收氣炸 近距離「行刑式爆頭」槍殺媽媽

▲▼17歲男手機被沒收氣炸 近距離「行刑式爆頭」槍殺媽媽 。(圖/翻攝自推特)

▲威利斯坦承,是因為手機被沒收才決定槍殺媽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17歲少年威利斯(Shawn Willis)因不爽手機被沒收,竟然趁媽媽熟睡時拿起她放在床頭櫃的槍,對準頭部近距離行刑式爆頭,案件曝光後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綜合外電報導,威利斯疫情期間待在家中玩手機,但2020年4月20日卻被媽媽珊迪(Sandy Willis)沒收手機,憤怒之下他趁著晚上珊迪睡著時,摸進她的房間拿走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槍。他發現槍沒有裝子彈,為了不在犯案前驚醒珊迪,還特地走到樓下將子彈裝好,接著返回樓上房間,對準珊迪左臉近距離開槍;珊迪當場被爆頭慘死。

由於犯案時威斯利仍是未成年人,因此被移送安德森郡少年法庭管理,直到最近成年後移送一般刑事法庭審理,荒謬恐怖的弒母案件才被曝光。他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坦承當天睡前被媽媽沒收手機,氣不過才會犯案。

威利斯目前被關押在安德森郡拘留所中,案件仍在審理中,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7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