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鯊魚抱枕」官網悄下架 粉絲崩潰連署:救救鯊鯊

▲推特爆紅鯊魚一家。(圖/翻攝自推特)

▲IKEA鯊魚受到全球喜愛,圖為之前在日本推特爆紅的鯊魚一家。(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宜家家居(IKEA)日前投下「震撼彈」,風靡全球的鯊魚抱枕(Blahaj)在英國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官網悄悄下架了該產品,官方也於推特證實,由於斷貨問題,鯊魚抱枕暫時無法販售,而且之後可能只會在開放銷售一段時間,將在2022年4月正式停止供應該產品。此消息讓眾多網友震驚,PTT也有鄉民引用消息,引發網友哀號,「全世界鯊鯊迷怎麼辦」!

事情起源於一名網友23日對英國IKEA推特官方帳號的提問,「求救!官網的鯊鯊抱枕跑去哪裡了?」英國IKEA隔天回覆,「很不幸的,鯊鯊抱枕目前已經沒有存貨,而且我們還不知道產品是否會重新上架。」推文解釋缺貨是因為供應鏈發生問題;當前全球供應鏈仍受到疫情嚴重影響,不只鯊鯊抱枕,就連食材、原物料以及眾多產品都受到衝擊。

英國IKEA於26日更新推文,表示鯊鯊抱枕現在因為供應鏈問題仍暫時無法供應,「該產品可能只會短期供應一段時間,因為它將在2022年4月停止銷售。」

▲▼IKEA官網悄下架鯊鯊抱枕! 英廣大粉絲崩潰秒發連署「救救鯊鯊」。(圖/翻攝自推特/change.org)

▲▼英國IKEA宣布鯊魚抱枕停賣時間。(圖/翻攝自推特/change.org)

▲▼IKEA官網悄下架鯊鯊抱枕! 英廣大粉絲崩潰秒發連署「救救鯊鯊」。(圖/翻攝自推特/change.org)

該則貼文引起網友恐慌,許多人紛紛標籤(TAG)英國IKEA,「拜託不要讓鯊鯊抱枕消失」、「你不能下架鯊鯊!你會後悔的」、「這一天過得真爛,一個產品要停賣了!」

推特更出現「#SaveBlahaj」(拯救鯊鯊抱枕)的標籤,廣大網友們各自分享自己家中鯊鯊的照片,幾乎所有人都在抱怨英國IKEA的決定非常不明智,其中一名網友幫他的鯊鯊抱枕取名保羅(Paul),把保羅抱著另一個抱枕依偎在沙發上的照片PO上網,表示「保羅非常絕望」。

甚至有網友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拯救鯊鯊免於滅絕」!目前已經有超過8成的網友響應連署,許多人也在連署留言中分享自己對鯊鯊抱枕的喜愛。

部分美國網友害怕美國IKEA也會斷貨,但官方回覆表示,「目前美國IKEA沒有停賣鯊鯊抱枕的計畫」。台灣鄉民將消息轉到PTT後,許多人也擔心台灣IKEA是否會停賣,「不是賣很好嗎?為啥停產」、「明天搶一隻先」、「呼,幸好我有了」、「什麼?肩膀要停產了!」

根據實際查訪台灣IKEA網站結果,目前官網並無宣布任何關於鯊鯊抱枕停賣的消息,也可以在產品欄目中找到鯊鯊抱枕(Blahaj),該產品評價高達4.7顆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