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女友逼玩椪糖! 戳到生氣「叫拎北挖這個」:準備炒魷魚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韓劇《魷魚遊戲》在Netflix上架播出後,掀起全球追劇熱潮,更一舉登上平台排行榜冠軍,不但演員人氣跟著暴漲,其中懷舊的「椪糖遊戲」也造成話題,被製作成梗圖瘋傳。日前網紅鳳梨(吳泓逸)就被女友逼著挑戰,面有難色玩到快抓狂,氣喊:「準備炒女友魷魚了!」

▲鳳梨跟女友歐菈互動甜蜜。(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跟女友歐菈互動甜蜜。(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近日因《魷魚遊戲》讓「戳椪糖」成為話題,連鳳梨都跟上熱潮,在Instagram曬出多張照片,透露一回家就被女友逼著試玩,小心翼翼拿著細針,在碗中戳出愛心,緊皺眉頭、表情猙獰,不滿地吐苦水:「我已經快要抓狂了…剛剛才陪老闆應酬完…一回來叫拎北挖這個…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被歐菈逼玩椪糖。(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被女友歐菈逼玩椪糖。(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被歐菈逼玩椪糖。(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此外,鳳梨還曬出一張和女友頭靠頭的甜蜜合影,被對方嫌說不笑很兇,一直被逼著笑,「還不知道因為椪糖的事件…我準備炒她魷魚了」,氣得隔空放話:「如果再叫我弄一次椪糖的話…拎北毫不客氣直接請妳打包滾蛋!」

2人逗趣互動看似抱怨卻充滿閃光,網友紛紛笑說「摩羯座口是心非」、「秘書的工作炒魷魚後,直接升老板娘啊」、「藍人的嘴,騙倫的鬼」、「直接跟上流行哈哈哈,那怎麼不是挖鳳梨」、「想看你死找不到方法只能先這樣了」、「有夠可愛」。

►Sandy首放閃CEO未婚夫! 超高顏值網驚嘆「從韓劇走出來的人」

►66歲趙雅芝登直播「狂冷場、Get不到哏」! 陸網不忍看:全程尬聊

►唐綺陽直播「瀏海全掀+素顏」! 真面目罕曝光…狂遮臉:好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