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同志天菜」王可元成紅牌按摩師 勾引處男讓對方超上癮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殺人魔角色走紅的王可元,因為有著俊俏的臉龐和精壯的身材,近年又接連在電影《親愛的房客》、網路劇《記憶浮島》裡飾演同志角色,而受封為「同志天菜」。這次他在《癡情馬殺雞》化身紅牌按摩師,誘導第一次來到同志按摩院的「處男」,撩人的勾引讓對方越來越上癮。

▲▼癡情馬殺雞。(圖/車庫娛樂提供)

▲王可元在《癡情馬殺雞》化身紅牌按摩師。(圖/車庫娛樂提供)

片中王可元面對隆宸翰飾演的客人阿凱,他說,阿凱可能是第一次來到同志按摩院,所以有些緊張和不知所措,而這種人會被他們形容為「處男」,「因為我是一個非常老練、非常熟練的人,我反而會去應用他的生澀,應用他的緊張來增加那個氛圍,那個誘導就會讓這個人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癡情馬殺雞。(圖/車庫娛樂提供)

▲王可元誘導第一次來到同志按摩院的「處男」。(圖/車庫娛樂提供)

《癡情馬殺雞》曾在國內外許多影展上映,獲得廣泛好評,其中香港2018第七屆高登電影獎更將該屆「華語電影劇情短片最佳男演員」頒給了本片主角賴澔哲,得獎評語盛讚他的演技:「短短15分鐘的篇幅,賴澔哲光是一出場第一個眼神,就已奠定了短片影帝的寶座。」

也形容:「賴澔哲每個曖昧的凝視、屏息,都掌控得不慍不火,賦予台灣電影男同志角色的新生命力,不但不消費男同志角色,表現更讓人意猶未盡,不禁令人期待游智涵導演發展出《癡情馬殺雞》的長片版。」

▲▼癡情馬殺雞。(圖/車庫娛樂提供)

▲隆宸翰(左)與賴澔哲在片中慢慢對彼此有好感。(圖/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游智涵回憶《癡情馬殺雞》在國外各影展巡迴的過程,想起某次映後有個胖女孩哭了,「說她可以在角色身上看到自己,包括對愛慕的人不敢表示、以及對身材自卑等。」他表示,並不期待這部片可以改變擇偶市場,但希望看完的人能更接受自己。《癡情馬殺雞》將於10月1日重返大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