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英國無罩看球賽」惹議! 畫面全被轉播拍下…韓網兩派戰翻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朴敘俊9月初出發到英國拍攝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預計拍攝期間將會持續到年底,近日,他前往觀看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的南韓足球巨星孫興慜比賽,觀賽身影正巧被轉播鏡頭捕捉到,不料卻因為他沒有戴口罩,而在韓網引發了爭議。

▲朴敘俊前往英國拍攝《驚奇隊長2》。(圖/翻攝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前往英國拍攝《驚奇隊長2》。(圖/翻攝朴敘俊Instagram)

朴敘俊27日在倫敦酋長球場(Emirates Stadium)觀看英超足球賽事,為好友孫興慜加油,在比賽開始之前,他便被現場的轉播畫面捕捉到,從畫面可看到他身穿足球衣,雙手環抱於胸前,注視著球場上的動靜,不過,畫面一經曝光,韓網上便出現了指責的聲浪,批評他在人數眾多的大型球場觀賽,卻未佩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前往英國拍攝《驚奇隊長2》。(圖/翻攝韓網)

▲朴敘俊在多人聚集的球場卻沒戴口罩,遭到部分人士批評是不良示範。(圖/翻攝自韓網)

據悉,英國目前已經解除了強制室內佩戴口罩等規定,實行「與病毒共存」(With Corona)政策,因此在足球場、公演場地等大型場館裡,只要提出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便可以無罩入場,不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曾強調在多人聚會場所,戴口罩「是常識也是禮貌」。

而查看英國新冠肺炎確診數據,可看出在Delta病毒的肆虐下,確診人數還是每天破3萬。對於朴敘俊無罩看球賽一事,南韓網友分成兩派進行論戰,一方認為在已經實施與病毒共存的英國,不戴口罩是沒有問題的,另一派則認為在數萬人聚集的足球場,不戴口罩是相當不恰當的行為。

朴敘俊9月被經紀公司證實前往英國拍攝《驚奇隊長2》的消息,對於外界猜測他飾演的可能是韓籍超級英雄「阿瑪迪斯週(Amadeus Cho)」,公司僅低調表示:「關於電影相關情報預計在之後公開。」未詳細交代朴敘俊的拍攝工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