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2歲女自轟2槍亡! 現場留13顆子彈、遺書 

▲高雄市一名女子持槍自轟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女子持槍自轟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的民宅當中傳出槍響,發現民宅2樓當中有一名22歲(88年次)林姓女子對自己開槍,送醫不治。現場遺留1把改造手槍、13顆子彈,還有2枚擊發的彈殼,目前警方還在釐清槍枝來源。

27日下午四點多,天祥一路的民宅裡頭傳出槍響,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民宅2樓的一名林姓女子左胸以及脖子有槍傷,把人送往醫院急救,下午五點宣告不治。

由於現場遺留有2封遺書,初步瞭解疑似可能為投資失利及感情因素而輕生,詳細原因及槍枝來源將待進一步釐清,案並將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閱讀】

獨/22歲高雄女「一槍」穿胸亡 2遺書內容曝!手機解碼槍枝來源

快訊/高雄男無照加速衝撞 勇警負傷逮人被拖行近50m手腳濺血

「車槍對決」連轟畫面曝!他油門一拜小巷倒車刷整排 勇警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