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是小小動保員 桃園市圖「童演童語」兒童劇來了!

▲桃市圖「童演童語」兒童劇來了!

▲動物森林狂想曲。(圖/桃市圖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動物被認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為人父母的你們是如何教導小朋友認識小動物呢?怎樣的行為對待小動物們是友善的呢?桃園市立圖書館「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以「世界動物日」為主軸,將於10月2日(六)在龜山區中山天幕廣場舉辦,邀請「蘋果劇團」帶來精彩的兒童劇演出,歡迎親子一起觀賞。

▲桃市圖「童演童語」兒童劇來了!

現場除了「蘋果劇團」精采的親子歌舞劇《小獅王歷險記》演出外,廣場周邊規劃了各種有趣的親子互動闖關遊戲,讓親子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書展攤位則是由桃市圖的行動書車直接開到了現場!龜山分館蘇惠敏主任表示,10月2日活動現場將展示多本有關動物的書籍繪本,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現場參與「閱讀1+1」借書活動,即贈送精美禮袋及繪本一份,讓每個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滿載而歸。

市立圖書館館長姚敦明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多數活動慢慢復甦。桃市圖推廣閱讀風氣不遺餘力,長年來透過各種多元活動推廣閱讀,「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亦將陸續舉行,參與各場次活動還可累積集點,兌換精美禮物,參加越多兌換越多,邀請大小朋友攜手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