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新片現身引大爆笑!香港人認證「像《無間道》梁朝偉」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選片人之一的胡芷晴直說:「全片大爆笑,太有感覺了。」也對劉冠廷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梁朝偉在《無間道》的角色陳永仁啊。」

▲▼劉冠廷。(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劉冠廷演出《詭扯》被香港人形容像《無間道》的梁朝偉。(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但造型卻讓大家認不出來,7月份陸續公布《詭扯》劇照之後,粉絲搞笑留言「包偉銘驚喜客串」、「不是狄志杰喔」、「明明是何篤霖」、「根本是任賢齊」等。這次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讓幾乎人人都看過《無間道》的香港人,直說他像極經典港片《無間道》中由梁朝偉飾演的男主角陳永仁。

▲▼劉冠廷。(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詭扯》劇情描述黑警鋒哥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一個不知名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小強蹤跡,在詭異氣氛下,與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而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美麗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

▲▼梁朝偉飾演《無間道》中的陳永仁。(圖/《無間道》劇照)

▲梁朝偉飾演《無間道》陳永仁。(圖/《無間道》劇照)

香港亞洲電影節選片人胡芷晴對《詭扯》的整體詭譎佈局讚不絕口,也對劉冠廷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她形容,對香港人來說,劉冠廷一出場就是爆點,是所有港人集體青春記憶,「非常喜歡這部集不同類型於一身的電影,非常特別,電影中每一位演員都表現得非常棒。」《詭扯》預計11月1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