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太陽3年」35歲閔孝琳證實真的懷孕了!4個月前手滑洩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BIGBANG出身的太陽(本名董永培)2018年初與相戀4年的演員妻閔孝琳步入禮堂,隨即便當兵,2019年底才退伍。結婚3年來終於傳出好消息,35歲的閔孝琳被爆懷孕,稍早女方經紀公司Plum娛樂也證實,「閔孝琳的確快要生了,家人現在都相當開心地期待著!」

▲太陽在記錄片中談到妻子閔孝琳。(圖/翻攝YouTube/YGTAEYANG)

▲太陽2018年娶回閔孝琳。(圖/翻攝YouTube/YGTAEYANG)

在今年5月13日,閔孝琳於IG上傳一張照片,明明畫面中是一隻狗,但她卻寫「可愛」並附上了奶瓶與嬰兒的表情符號,之後才改成了狗狗與人臉的符號,當時就被猜測是不是「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閔孝琳結婚3年證實有孕:家人開心期待中!4個月前手滑洩密。(圖/翻攝自閔孝琳IG)

▲閔孝琳4個月前手滑洩密。(圖/翻攝自閔孝琳IG)

今(27)日韓媒爆出太陽即將升格當爸,指出35歲逼近高齡產婦的閔孝林懷胎多月,目前孩子已經快出生了,女方經紀公司Plum娛樂證實,「閔孝琳的確快要生了,家人現在都相當開心地期待著!」對於生產日程、寶寶性別等,公司則是守口如瓶,「因為希望能低調,除此之外的問題很難做出回應,敬請諒解。」

閔孝琳2013年因為拍攝太陽《凌晨1點》MV而結識,男方事後表示,曾看過她所主演的電影《陽光姊妹淘》,當時就已經對她有所愛慕,因而「公器私用」邀請她來拍攝自己的MV,雖然彼此是第一次見面,但一拍就擦出愛火。隔年大方認愛,2018年趕在太陽入伍之前舉辦婚禮,結婚3年終於傳來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