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拿「擴洞針」穿進耳朵 自曝叛逆荒唐史:只想得到肯定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予晞憑《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監製葉天倫今(27日)和她一起參與線上分享會,聊到叛逆時期,她曾在美國求學時刺青,拿擴洞針把耳朵撐大,希望用叛逆的方式獲得世界肯定。

▲▼ 林予晞入圍金鐘分享            。(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金鐘入圍分享。(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出道7年,這是她第二次入圍金鐘獎,心情仍非常激動,還夢見上台領獎時,忘記準備得獎感言,在台上驚慌失措,她自曝年輕在美國求學時相當叛逆,除刺青,更拿擴洞針打耳洞,戴很粗的耳環,希望用叛逆的方式獲得世界的肯定,她笑喊,「現在用表演來獲得世界的認同,有聽爸媽的話,盼父母不要再擔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予晞入圍金鐘分享            。(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身形偏瘦。(圖/晴天影像提供)

葉天倫則稱讚林予晞長得漂亮又會演戲,是天生的演員,林予晞以韓國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為例,指出本屆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還有兩位前輩陸弈靜與苗可麗,自認可與兩位前輩一同入圍,已經覺得相當幸運。

▲▼ 林予晞入圍金鐘分享            。(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走知性風。(圖/晴天影像提供)

對於「戰袍」林予晞說依舊會保持知性,頂多露手臂,笑喊該露的部位在《戒指》演出床戲時,電視能播的尺度都露了。體重45公斤的她,自認以往42公斤時,時常覺得體力不濟,甚至因有後天扁平足,一場深蹲戲竟然蹲不下去,她趁疫情宅在家時刻,買了槓鈴在家訓練,現在已能深蹲自如,日前健康檢查還長高1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